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领导走访慰问高速交警、路政

2022-01-25 16:32   作者:左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行政办公室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红星及收费、机电部门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前往高速交警邢台支队、高速交警巨鹿大队和高速路政巨鹿大队进行走访慰问,带去节日祝福,同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3f3050ac14f4f168372a07640c5a2de

WPS图片拼图

在高速交警邢台支队、高速交警巨鹿大队和高速路政巨鹿大队,分公司慰问组对高速交警和路政给予邢衡邢台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邢衡高速邢台段安全保畅、“路警一体化”多方联动机制方面发挥的作用。同时希望路警三方继续团结一心,在强化疫情防控、道路保通保畅方面进一步通力合作,奋力开创路警联合管控新局面,实现路警协作机制新突破,打造路警一体联动新格局,建立精准交通管制新模式,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高速交警和路政表示,进一步加强紧密协作,携手共创“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与高速交警、路政之间的距离。今后分公司将本着“一条路、一家人、一条心”的理念,进一步深化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全面构建安全、高效、便捷的交通管控体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