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2022-01-25 15:05   作者:王雪菁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警示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分公司纪委把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作为2022年开年警示教育第一课,提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观看并开展学习讨论,通过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镜为干部职工敲响警钟,提醒大家自觉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头。

通过观看专题片,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灵魂拷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不断强化党性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章制度,杜绝腐败现象的滋生。

pt2022_01_25_10_34_3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