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2022-01-24 15:58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为落实集团公司《“虎跃龙腾庆冬奥”春节宣传方案》文件要求,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邢家湾收费站开展了新春送福活动,为过往的司乘朋友送平安、送祝福。

46f31accf2fd403e386fd3ac92a3d74

405a9a960235df968951c47c8723b21

春节将至,瑞雪先行。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保通保畅工作,打造“平安春运”,邢家湾站及时对收费岗亭、内外广场等区域进行除雪作业,对滞留在收费道口附近的司乘人员提供热水、食物、路况咨询等便民服务,并准备了一张张充满喜庆、吉祥的“福”字,为他们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喜庆氛围。

还有几天就过年了,疫情仍然居高不下,邢家湾收费站为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的属地防疫工作人员也送去了一份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崇高精神表示敬意。

“福”字寄托着对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承载着信仰与牵挂,祝愿广大司乘朋友平安永相随,期望疫情早日结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