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任县站:主动作为解忧愁 多方协调显担当

2022-01-23 18:52   作者:任洁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1月23日早八点,任县站收费四班刚接班,正在有条不紊作业,班长杨恒茂到广场巡查,这时一男子满脸焦虑迎上去,问什么时候危险品车辆可以上道行驶,通过问询得知,三辆危险品车辆都是新车没有装物品,需要把车送到内蒙古,正好赶上了邢台降雪,高速两客一危禁止上道,已经在站口等待一天两夜了,眼见其他车辆都正常通行了,几个驾驶员等的很是心急。

微信图片_20220123185014

微信图片_20220123185018

杨班长将情况上报值班站长赵斌,俩人通过查验三辆货车的合格证、荷载重量,再让货车过磅称重,确认是没有装物品的空车后,随即联系了信调中心、高速交警巨鹿大队以及邢台支队等各相关部门,经过二十分钟的沟通协调,八点二十分钟左右,三辆空载的危险品车辆终于领卡驶入高速,货车司机连连道谢并说:“很感谢任县站的帮助,让我们的车能够尽早到内蒙古,给你们点个赞!”赵站长说:“不必客气,为司乘解忧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有困难就找收费站,祝你们一路顺风!”

风雪无情人有情,任县收费站全员始终牢记用心用情服务过往司乘,用优质服务传递正能量,彰显了河北高速人的责任与担当。今后,任县站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温馨旅途 满意邢衡”服务品牌,全力做好服务保畅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