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任县收费站:大雪封路 高速运管联手送温暖

2022-01-23 18:45   作者:陈亚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1月22日,邢台地区普降大雪。因高速公路全线封闭,邢衡高速任县收费站滞留30多辆外地大货车。对此,任县收费站提前谋划部署,联合当地任泽区运管站,开展“寒冬送温暖,杯水递真情”活动,把延伸服务做到司乘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20123184356

微信图片_20220123184400

任县收费站及任泽区运管站组织人员对路段内滞留车辆送去热腾腾的包子、卤蛋、热水等物品,为滞留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寒冬的温暖,让现场的司机不再无助,一辆货车驾驶员饱含深情的说道:“大雪无情,人间有情,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谢谢!”值班人员回道:“大雪封路,我们能做的就是相互关照。你们赶紧吃,吃饱肚子能暖和些,高速马上通行,在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做好自我防护”。

任县收费站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每遇封道站内备岗人员就会行动,酷暑严寒从未间断,为广大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全心全意打造“温馨旅途 满意邢衡”服务品牌,彰显河北高速社会担当,为建设“交通强省、美丽河北”增光添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