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燕赵驿行有限公司驻尧舜口村工作队开展“双福入户”活动

2022-01-22 16:40   作者:温永好 付幸豪 来源:燕赵驿行公司驻尧舜口村工作队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节日内涵,祝愿尧舜口村全体村民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燕赵驿行有限公司驻尧舜口村工作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双福入户”活动。

一是为每户家庭送去驻尧舜口工作队定制福字,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美好的春节,新的一年日子富足有余;二是为村民拍摄全家福,帮助他们记录团聚美好瞬间,留下永远的幸福记忆;三是受燕赵驿行公司党委委托,对低保、五保户、英烈家属及村内老党员、干部进行节日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幸福过新年;四是以送福活动为主线,积极开展入户走访,了解基本生活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保证全体村民安全过节。

 此次活动受到尧舜口村民的热烈欢迎,纷纷对工作队温暖人心的“双福入户”表示高度赞扬。(驻村工作队温永好  付幸豪)

WechatIMG236

WechatIMG236

WechatIMG237

WechatIMG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