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以雪为令,燕赵驿行公司宣化分公司打响2022年初雪首战

2022-01-22 13:51   作者:温亭 来源:宣化分公司

1月21日晚,张家口市迎来2022年首场降雪,为确保广大司乘人员在春运期间出行安全,燕赵驿行公司宣化分公司迅速启动冬季除雪保畅应急预案,以雪为令,全员参与,第一时间开展紧锣密鼓的清雪除冰工作,切实做好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

雪情第一时间应对

积雪出现后,宣化分公司所属各服务区员工在值班领导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开展除雪行动,及时清扫服务区上下道口、广场、加油站等场所的积雪,防止出现安全隐患,并在主楼前台阶铺设防滑垫,设立安全警示提示标志,按照“全覆盖、无死角、保畅通”的原则开展除雪保畅工作。

服务第一时间到位

所属各服务区餐厅、超市、加油站正常运营,保证食品供应充足和饭菜保温,确保24小时热水不间断供应,并积极利用LED显示屏滚动循环播放温馨提示语,实时播报天气、路况信息,设置爱心驿站,提供司乘人员临时休息室,并免费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驱寒姜汤,用责任担当和温情服务,为广大司乘送上冬日里的温暖。

隐患第一时间排查

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重点排查服务区内机电设备、水泵房、加油机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避免降雪天气引起设备故障。

警民第一时间联动

所属各服务区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交通疏导,密切关注路面状况,及时与高速交警进行沟通联系,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快速联动处置。

冬雪映初心,宣化分公司全体员工始终把除雪保畅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坚决贯彻“以雪为令,雪停即除”的原则,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弘扬“驿行人”想到做到的企业文化精神,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良好、温馨、安全的出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1221125322

微信图片_202201221125321

微信图片_2022012211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