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雪情就是命令 宣大分公司昼夜奋战 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2022-01-22 11:39   作者:马福强

1月21日15时,宣大高速全线迎来2022年的首场强降雪,宣大分公司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安排巡查人员上路不间断查看路面积雪情况,根据路况和雪情调配设备,采取科学合理除雪方式,对全路段进行铲雪和融雪剂撒布作业,坚持边下边除。对特大桥、大桥和大纵坡等重点路段,补洒液体融雪剂防止夜间低温结冰。宣大全体养护人员奋战到凌晨4点完成除雪作业两遍,基本达到了双向四车道的通车条件。

截止22日上午8点,宣大分公司共出动除雪车9台,液体融雪剂洒布车6台,装载机3台,人工44工日,固体融雪剂105吨,液体融雪剂24吨。

下一步,宣大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不畏严寒,继续坚守岗位,保障设备不歇连续作业,以优异的成绩服务冬奥、保障春运。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