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以实干担当的奋楫之力确保首季工作“开门红”——荣乌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议

2022-01-21 18:38   作者:张会然 张泽旭 来源:荣乌分公司--行政办公室

1月21日上午,荣乌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以座谈交流和会议调度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听取了各部室、各直属单位2021年整体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总体工作规划和第一季度具体工作计划,就如何精准对照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和分公司“双会”部署,切实做好筑牢防线保安全、立足主业促增收、强化执行抓落实作出了明确部署。

座谈中,孙明山书记认真听取了分公司党委的工作总结和综合建议,详细询问了组织人事、财务审计、行政办公、安全管理等企业基础性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了收费管理、养护施工、稽核治逃、经营创收等业务性工作的实际成效以及在推进提升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

会上,孙明山书记强调,要以实干担当的奋楫之力确保实现荣乌分公司首季工作“开门红”。一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在工作中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关键作用,充分发挥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工作实践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二要继续深入贯彻“五自”经营理念,不断增强分公司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确保深化改革更强劲,高质量发展更有力。三要全力保障分公司平稳运营、平安发展,以春节春运和冬奥会为关键节点和重点目标,以日常安全、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和应急处置为“四点支撑”,筑牢安全防线。四要立足主责主业,拓宽经营渠道,在稽核治逃、增收引流等方面挖掘收费潜力,在拓业增收、多元经营等方面施展巧力,推动形成业务发展新格局。

此次工作调度,既是荣乌分公司党委新任主要领导迅速进入状态、主动担当作为的具体体现;又是新领导班子精诚协作的开局之作。分公司党委将率领全体干部职工奋楫争先、笃行不怠,下好首季先手棋,开创发展新局面,奋力书写荣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