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巨鹿站:强化警示教育 组织观看零容忍

2022-01-21 18:06   作者:刘丽维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巨鹿站

微信图片_20220121190602

连日来,由中央纪委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总台联合摄制的《零容忍》系列电视专题片重磅播出后,按照集团纪委通知要求,巨鹿站领导组织职工观看《零容忍》,采取在站职工集体观看和在家休息人员自行观看的形式,为2022年开年之初,又值新年来临之际,这份特殊的新年“廉”礼份量厚重、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零容忍》是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是反腐倡廉的“决心书”,也是护卫民事的“军令状”,专题片共分《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以纪实的手法,生动地讲述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展示了我党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成果。

通过观看《零容忍》,全站党员干部职工都当以《零容忍》为镜,检点自我,从中深悟初心与使命,得到深刻警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决“不负十四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