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巨鹿站:拾金不昧获锦旗 高风亮节受赞扬

2022-01-21 18:55   作者:张建峰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巨鹿站

2022年1月20日上午,巨鹿站收费二班正在收费作业,突然有一辆皮卡车来到了大门口,从车上下来两个人手拿锦旗,上面写着:“服务周到品德好,拾金不昧风格高”!

微信图片_20220121185344

事情发生在2021年12月15日下午,收费二班在进行收费作业时有一辆车牌为冀ER***4的半挂货车从104下口车道交完费走的时候,把一套备胎掉落在车道上,备岗人员拦截没有成功,班长记下车号牌去找高速交警查到了车主信息,立即联系了车主,车主表示非常感谢,并说麻烦您们收费站先替保管一段时日,等跑完这次长途回来后来取轮胎。

今天上午车主带着锦旗和满心的感激之情来到了巨鹿收费站。班长立即通知了值班站长,值班站长说:“能够帮助到你们,让你们免受经济损失,我们感到很高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每名职工都把“为群众办实事”,“为司乘提供温馨服务”作为高尚品德的精神追求!

巨鹿收费站在做好日常收费工作的同时,时刻不忘为民初心,既完成集团公司交办的任务,又要始终不忘为民服务的宗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