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培训教育

新春送祝福,“驿行”保平安 ——燕赵驿行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活动

2022-01-21 17:29   作者:张妍 来源:石家庄分公司

新春的脚步已经临近,为营造祥和、平安的春节氛围,1月21日,燕赵驿行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单位倡导,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主题活动。通过在所属服务区设置宣传台解疑答惑,向过往司乘发放新春福字、春联等节日慰问品及安全出行手册、正确佩戴口罩倡议书等方式开展多方面宣传。

此次活动不仅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结合,将新春祝福带给了广大司乘人员,烘托了春节祥和喜乐的节日氛围,同时,在广大司乘人员中传播了文明出行理念,提升了安全文明意识,科普了防疫健康知识,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了贡献。

下一步,石家庄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深入开展多形式的服务活动,通过营造和谐、友爱、温暖的服务区环境,展现国企担当,不断提升公司形象,夯实企业发展软实力,全力推动公司在高质量的发展的路上阔步前行!

新春送洪福,“驿行”保平安燕赵驿行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活动

新春送洪福,“驿行”保平安燕赵驿行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活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