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团结奋进谱华章 凝心聚力开新局 沿海支队乐亭大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01-21 13:48   作者:谢星阳 来源:沿海支队乐亭大队

1月21日,乐亭大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丰海龄在路政总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沿海支队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乐亭大队2021年工作,分析了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大队长张明国同志作了题为《团结奋进谱华章 凝心聚力开新局 全力开启高速路政执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张明国同志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乐亭大队在总队、支队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不畏艰险、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党史教育亮点纷呈,疫情防控扎实开展,暑期保畅圆满完成,路域治理取得实效,救援监管及时到位,延伸服务便民高效,职工队伍和谐稳定,执法水平稳步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持续良好,廉政建设有序开展,保障了道路的安全完好和畅通。

会议确定了2022年的10项工作目标:加强教育培训,覆盖面达到100%;加强联勤联动,封道次数和时长下降20%;加强超限治理,超限率控制在0.3%以下;加强救援监管,有理投诉控制在1‰以内;加强宣传报导,集团以上网站发稿不少于240篇;加强路权保护,事故三率均在98%以上;加强降本增效,办公费用下降5%;加强疫情防控,感染、确诊、疑似均为零;加强廉政建设,无公路三乱行为;加强安全生产,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会议明确了2022年的8项工作:全力推动转企改革,全面做好暑期保畅,扎实开展二维码信用执法,不断强化路域治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执法领域整治,不断提升联勤联动机制,积极做好冬奥保畅工作。

最后,会议号召,大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总队、支队的坚强领导下,勇担历史使命,抢抓发展机遇,奋力攻坚克难,全力开启高速路政执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