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秦支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和2022年工作会

2022-01-21 14:08   作者:孙振宇 来源:京秦支队

DSC_0287

1月20日下午,京秦支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和2022年工作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丰海龄总队长在路政总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22年总队工作会议精神。

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赵文奇支队长作了题为《重温红色记忆 强化使命担当》的讲话。

会议指出,我支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广大党员的参与热情非常高,做到了上级、党员、群众满意,然而党史教育是一项长期工程,不可能一成而就。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的要求,增强自我警醒,持续深入地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毫不动摇、持之以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坚定地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摆在特别重要的位置,深入学习,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群众路线党史教育的成果,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2022年工作会上,赵文奇支队长作了题为《适应新形势 实现新作为 全面推进高速路政事业再上新台阶》的报告。

    会议明确了2022年8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履职尽责,坚持做好路产保护工作;二是保通保畅,助力集团公司通行费增长;三是压实责任,降低辖区路段超限率;四是落实制度,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五是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六是正风肃纪,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七是党建引领,带动提升全面工作;八是服从改革大局,稳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