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燕赵驿行公司召开冬奥会服务保障誓师大会

2022-01-21 15:13   作者:孙庆平 来源:张家口分公司

1月20日,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冬奥服务保障誓师大会在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召开。燕赵驿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誓师大会上,董辉围绕“努力”“考验”“信心”三个关键词,对服务保障冬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指出,通过不懈努力,这支由河北高速集团及燕赵驿行公司组成的服务保障队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多项冬奥服务保障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各职能部门的充分肯定,凝聚了助力冬奥、建功冬奥、决胜冬奥的强大合力。

董辉强调,今天距北京冬奥会倒计时还有15天、距冬奥村试运行还有3天时间,大家要继续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精神进入实战状态,要针对重要环节,对岗位任务和工作细节进行再演练、再磨合、再完善,以实际行动在冬奥“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坚决完成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服务保障任务。

“我宣誓,我们将满怀激情,全力以赴!凝心聚力,保障冬奥!”铿锵的誓言响彻全场,表达了燕赵驿行公司职工服务冬奥、奉献冬奥的坚强决心。备战的号角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投入最大热情、提供最优服务、作出最大奉献,积极展示河北高速人全力以赴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张家口地方公安部门、卫健委、金汇通航冬奥会直升机保障团队以及张家口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涉奥服务区干部职工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WechatIMG304

WechatIMG304

WechatIMG305

WechatIMG305

WechatIMG306

WechatIMG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