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中电建冀交高投公司领导到临城大队进行春节慰问

2022-01-21 14:04   作者:李明 来源:路政总队青银支队临城大队

I]F}TCUVDM0NO}0XJER{ZSY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中电建冀交高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白权英一行到临城大队驻地看望慰问大队干部职工,给队员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首先,白权英总监代表公司领导对临城大队职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送上了节日关心和祝福,并带来了牛奶、八宝粥、方便面等慰问品。期间,白总监询问了大队职工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并强调节假日期间既要保证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职工们又要休息好,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白权英总监强调,当前全国疫情仍存在局部散发情况,临近春节,返乡人员逐渐增多,大队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最后,全体职工对公司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必将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