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餐饮分公司沧州服务区鸡排招商项目公告

2022-01-20   作者:燕赵驿行公司

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餐饮分公司沧州服务区

鸡排招商项目公告

 

 

1.招商条件

本招商项目 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餐饮分公司沧州服务区鸡排招商项目,现已具备招商条件,招商人为 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餐饮分公司。现对本项目以公开方式进行招商,资格后审,评标标准为综合评分法。

2.项目概况与招商范围

2.1项目概括:为落实燕赵驿行公司关于服务区多元化发展战略顶层设计,满足服务区商业综合体打造和生态链建设需求,增加服务区经营业态。引进竞争机制,突出经营的多样化、特色化,满足广大司乘人员的购买需求,带动服务区生产经营的发展,确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现对本项目 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餐饮分公司沧州服务区鸡排招商项目以公开方式进行招商。

2.2招商范围: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项目内容、所在服务区、位置及面积、经营范围、承租期限、最低限价等内容见下表:

项目编号

经营项目

经营范围

位置

面积

承租期限

最低限价

备注

HBZX-2022-113

鸡排

炸串、鸡排、汉堡

东区超市北侧与永和豆浆中间场地、西区超市南侧与开水处中间场地

20平米/区

2

25万元/

沧州服务区东、西两区

2.3特别声明:

2.3.1本项目中选人应要无条件配合、支持服务区综合体改造计划。经营场所的改扩建、新建、装潢及购置的经营所需的设施、设备由乙方全权负责,且招商项目的外部装修风格、形象设计应与综合体整体改造风格一致。合同期满后,经营项目设施、改扩建、装潢及购置的设施等资产产权归招商人所有。

2.3.2中选方需遵循招商方收入并账,资金归集的宗旨。中选方需统一购买和使用招商人指定收银设备和软件,收款时必须使用该设备,所有收入计入项目所在服务区账户。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要求:

3.1.1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

3.1.2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

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失信惩戒对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含分公司)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含分公司)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投标。

3.1.3 与招商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3.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3.2 专用资格要求

申请人须提供品牌授权书或品牌注册证明。

4.招商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于 2022 年01月20日至 2022年01月26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北中旭招标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裕华区塔北路85号天海誉天下小区C区综合楼四楼)持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品牌授权书或品牌注册证明、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格式见附件1)(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招商文件。

4.2 招商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1月27日上午09:00,地点为石家庄市裕华区塔北路85号天海誉天下小区C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招商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hbgs.com.cn/tzgg/)、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商人: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餐饮分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西兆通服务区西区

联系人:张会静  18713157870 

代理机构:河北中旭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塔北路85号天海誉天下小区C区综合楼四楼

联系方式:李工  17734535114

 


 

附件1: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

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

申请购买招商文件的企业应提供其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包括以下内容:

(1)与本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单位名单;

(2)对本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单位名单;

(3)本单位对其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单位名单。

注:1、申请人应如实填报此表,否则因其投标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其投标无效;

2、如不存在以上某种情况,请在其后填写“无”。

 

申请人:              (盖章)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