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以雪为令,全力以赴打响除雪保畅战役

2022-01-20 14:45   作者:王亚芳 来源:荣乌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1月19日上午10时开始,受冷空气影响,荣乌高速徐水至涞源段陆续出现不同程度降雪。荣乌分公司按照先通后畅的原则,以“雪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使命”为中心,迅速行动、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投入到除雪保畅战役中。经过持续24小时连夜奋战,荣乌高速公路实现了小雪、中雪不封闭交通的保畅目标,为司乘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一是提前部署、快速行动。根据天气变化,提前检查除雪设备、提前备装融雪剂、除雪队伍提前到位,随时待命。降雪后,工区人员迅速启动预案,按照除雪路线,适时撒布融雪剂,优先清除行车道、桥梁、长大纵坡段处积雪,始终具备通行条件。

二是坚守一线、持续作战。面对持续降雪,全体养护人员不忘初心、彻夜巡守,始终坚守在除雪一线,努力提高除雪效率,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提供强有力保障。截至1月20日上午10时,共撒布融雪剂66吨,出动洒布车5台班,其它车辆8台班,除雪应急人员21日工。

三是值班值守、信息共享。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实时关注天气信息与降雪情况,与交通、路政加强沟通,加强路况信息跟踪记录,并及时通过路况信息情报板、沿线电子情报板、微信等多渠道进行最新信息的更新发布。

目前,降雪仍在继续,巡查、除雪工作仍在进行。我们将继续关注降雪情况,对陡坡弯道、桥梁、匝道、重点路段等区域增加巡查频次,增加融雪剂撒布量,全力以赴完成除雪保畅任务。

IMG_2083


IMG_2093


IMG_2097(20220120-145458)(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