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精研致思 匠心致远 燕赵驿行公司汽车服务分公司延崇高速道路救援圆满 通过三部门联合检查验收

2022-01-20 15:40   作者:朱旭航 韩江伟 来源:汽车服务分公司

1月19日,燕赵驿行公司汽车服务分公司延崇高速道路救援前沿指挥部圆满通过三部门联合验收,按照冬奥保障方案部署的救援力量已全部就位,在春运和冬奥会两个关键节点到来之际,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和奥运健儿的出行安全,践行汽车服务分公司精研致思,匠心致远的初心和使命。

来自延崇管理中心、路政大队、高速交警的10余位专业人士组成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前沿指挥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通过实地查验的方式,从制度建设、收费管理、力量部署、人员技能等方面,分别对大海坨、赤城服务区2个道路救援基本保障点和太子城、赤城、怀来收费站3个道路救援支援保障点现场及内业资料进行了验收检查。通过检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延崇高速道路救援符合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严格执行了救援合同约定,高标准完成了冬奥保障方案配备,救援费用清晰透明,救援流程科学合理,救援速度响应及时,救援力量配置充足,救援队伍素质优良。

汽车服务分公司延崇高速道路救援前沿指挥部自建设以来,汽车服务分公司道路救援工作小组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克服资金紧缺、人员不足等困难和制约因素,积极引进社会救援力量,发挥主业优势,创造性的开辟“维修+救援、自营+合同”模式,以较少的投入高标准完成力量配备,严格安全管理,深入推进制度建设,真正将该延崇高速救援打造成模范工程、为春运服务,为冬奥献礼。

微信图片_20220120103905

微信图片_2022012010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