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公司第三考核组到沧州分公司进行2021年度考核工作

2022-01-20 15:37   作者:任亚楠 来源:沧州分公司

1月19日下午,燕赵驿行公司副总经理张良武一行到沧州分公司进行2021年度综合考核,沧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聘用以上管理人员29人参加。

此次考核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是由沧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监(职业经理人)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做了2021年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二是由管理人员进行领导班子成员的现场民主测评;三是考核组对管理人员进行个别座谈和意见交换;四是考核组对沧州分公司的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内业资料查阅和现场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结束后,第三考核组对沧州分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年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几点指导要求。一是严防严控,筑牢服务区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服务区春运工作氛围;二是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改革新发展思路,巩固深化改革初步成果;三是凝聚力量,提升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奋力完成2022年度各项经营任务指标。沧州分公司表示,2022年将继续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向心力,激发战斗力,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全面助推职业经理人试点单位改革成果在上新台阶,为燕赵驿行公司高质量发展壮大增添新动力。

b8b3a44bfa2582915e46abdc70a21da

4f7cc69d7f221d023338318ec47844e

6bedfcf6a769532f7fdd33497e2fd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