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观《零容忍》专题片 树站区清风正气

2022-01-20 10:08   作者:李墨涵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1月15日至19日,邢台北站组织职工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全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积极动员,全员参与。自1月13日专题片《零容忍》发布预告以来,邢台北站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站职工认真收看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二是时间自主,形式多样。专题片《零容忍》共五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职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可以选择在站食堂、办公室、居家等多个地点,进行直播观看或者重播观看,覆盖率达100%。

三是扎实学习,效果显著。专题片《零容忍》视角权威、细节生动、制作精良,引发职工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从中受到警醒,将对腐败坚持零容忍,做到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下一步,邢台北站将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向发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反对腐败的旗帜高高飘扬。

2022-1-20,邢台北站:观《零容忍》专题片 树站区清风正气,作者:李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