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燕赵驿行公司能源分公司:加油进行时 温暖回家路

2022-01-20 15:41   作者:刘洪 来源:能源分公司

“您好!最近返程车辆较多,有时会有堵车的情况,建议您把油箱加满,一路踏踏实实回家过年!”

“师傅,快过年了,您这玻璃可够脏的,我帮您擦擦吧,再给您贴上俩福字,祝您新年快乐,来年发大财、行大运!”

一年的辛苦终于变成回家的期盼,温情的服务化作一缕阳光,让您归家的旅途不再漫长……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很多艰难,很多努力,很多伤怀的事,很多可爱的人,很多很多……都过去了,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候,再多的情绪不及一句“过年啦!”青县服务区加油站全体员工竭诚为司乘朋友们服务,开展加油送“福”活动。

作为一线服务人员,工作看似平凡而又普通,但是在我们的时代里,任何平凡的工作,都具有不平凡的意义,任何平凡的劳动,都可以创造出不平凡的奇迹。我们始终坚信热情比经验更重要,态度比能力更重要。用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顾客,用勤劳的心对待每一项本职工作,用换位的心完成每一次服务。

高质量的服务是一个企业迈向成熟的标志,还是一个企业维持客户稳步发展的措施,更是一个企业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关键。我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代表着企业的形象!我们要在工作职权内,尽最大的可能满足甚至超过客户所有需求,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从而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所谓的的高品质服务,我想不是加班加点,不是任劳任怨,更不是好高鹭远。而是始终把服务理念作为自身的工作准则,把客户的需求作为自身工作目标和方向,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在工作中,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专业与认真;在工作中,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敬业与奉献;在工作中,让客户感受到快捷与方便;在工作中,让客户感受我们到工作之外的关怀和热情。就这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每天的工作做起,我想,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到高品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120103123

微信图片_202201201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