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大支队崇礼大队参加辖区冬奥会期间高速救援服务工作调度会

2022-01-20 10:14   作者:张力新

1月19日,在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召开了冬奥会期间高速救援服务工作调度会。高速交警、宣大支队、崇礼路政大队、分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及所属路段救援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9232455

会议的目的主要是对上年度车辆救援服务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现在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提高冬奥会期间高速救援服务工作效率进行分析,探讨研究解决方法,对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保证冬奥会期间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工作规范高效地开展。

会议首先由各单位汇报上年度及近期高速救援工作情况,接着,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分公司相关部门及救援公司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发言。会议就如何提高冬奥会救援服务水平、救援防疫工作、救援联动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119232511

最后,张承高速张家口分公司领导强调:一是要求将救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进行梳理,研究完善救援工作实施方案;二是要求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引起重视,仔细分析研判救援新形势,杜绝监管缺失、督导不到位等问题的发生;三是要求救援企业明确职责和企业担当,加强与高速监管部门的沟通,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好救援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9232520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顺了车辆救援服务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案和措施,进一步加强了联勤协作机制,为冬奥会期间开展高效车辆救援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