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9 16:12   作者:梁娜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1月19日下午,邢台北站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体党员、二线人员及班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陈素云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石安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最后,李国兴站长作总结发言: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党委、石安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决策落地;二是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站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要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三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放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