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喜报!青兰改扩建工程被评为2021年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河北赛区)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优秀项目

2022-01-19 14:26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近日,在《关于表扬2021年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河北赛区)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优秀项目的通报》中,石安分公司“青兰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榜上有名。

2021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分公司党委将此项目列为“书记项目”,紧扣目标任务抓落实,紧盯建设节点抓推进,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青兰项目建设工程指挥部始终以“党建”为引领,以“品质工程”建设为中心,以“劳动竞赛”为抓手,克服疫情、持续强降雨、环保、地方活动保障等诸多不利影响,全力抢抓有效施工时间,精算年度应完成的任务量,强化制度落实和责任落地,督促各参建单位适时增加人员设备投入,通过工作调度会、现场观摩评比、奖先罚后等手段,“大干100天”“大干120天”等阶段性劳动竞赛掀起“大干快上”的建设高潮,顺利完成年度建设投资任务。

下一步,分公司将持续加大对青兰改扩建项目监管力度,带动引领全体参建人员攻坚克难、奋力突破,以比干劲、赛作风、亮成效的势头,全力加快剩余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如期完成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清漳河特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