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开拓进取谱新篇 凝心聚力谋发展 ——路政总队圆满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01-17 18:15   作者:葛凯华 来源:路政总队

1月17日下午,路政总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路政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丰海龄同志作了题为《开拓进取谱新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全面构建高速路政事业新格局》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海波同志传达了河北高速集团党委一届二次全委会议、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张建公同志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总队长王有礼同志宣读了路政总队《2021年光荣册》。

微信图片_20220117180929

会上,丰海龄总队长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深度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他指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路政总队在厅党组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集团公司高效发展做出了贡献。2022年,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坚持“143341”工作思路和“1236”基本准则,以集团公司直属单位定位,按照“保持稳定,着眼长远,职能延续,业务拓展”的要求,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高速路政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既要有风险忧患意识,又要有历史机遇意识。一是讲政治,顾大局。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保持政治清醒,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在总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是重宣传,塑形象。要深挖宣传潜能,培养新闻工作专业人才,讲路政故事,发路政声音。加大宣传评比力度,加大宣传投入,鼓励多写、多拍。在要提高作品数量的同时,提高作品质量,出精品、出佳作。三是讲学习,强素质。要转变观念,增强忧患意识,努力学习企业管理、经营等新知识,提高新能力,适应转企新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及时传达,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二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三要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保通保畅工作。四要盯紧常态、严防死守,全力防控疫情反弹风险。

微信图片_20220117180944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路政总队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队主要负责人,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