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基层动态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邯郸站:严问细查U转车 治逃工作不打折

2022-01-17 15:47   作者:李朝阳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收费站

1月16日晚上9点10分,一辆冀D的小型客车驶入邯郸收费站111车道,收费人员刷卡显示该车为U转车辆,计费金额为5元,但收费人员发现该车的行驶时长超过30分钟,收费人员立即将这一情况通过对讲告知当班收费班长吴成军。

班长得知该情况后立即赶到司机所在车道对司机进行了仔细的问询,司机只是说从邯郸收费站上了高速后并没有下道就调头回来了,当问道司机是从哪里调头回来时,司机支支吾吾的回答说记不清了,于是班长立即在站稽核工作站对该车辆的形势路径进行了现场稽核,通过查询发现该车自上午从邯郸收费站上道后,行驶至北京琉璃河站又调头回来,到邯郸收费站下道。查询清楚后,班长再次跟司机确认,问询道:“你是不是开车到北京琉璃河站又回来的?”。

司机这时开口说道自己是去北京办事,到北京后因疫情防控被劝返。了解清楚后,司机告知司机需要缴纳全程的通行费。当听到补缴通行费司机情绪激动起来,在车道内与班长理论,自己也没办成事,还要缴这么多钱,班长一边安抚司机的情绪,一边向司机解释相关政策,经过耐心解释和沟通,司机主动缴纳全部通行费306元。

在新的一年里,邯郸站全体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开展各项治逃工作,严格打击各种偷逃漏费行为,保证通行费应收尽收。

IMG_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