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为冬奥“加油” 燕赵驿行公司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加油站顺利开业

2022-01-17 15:49   作者:孙庆平、白宇 来源:张家口分公司

寒冬腊月,晨起严霜,寒冷的天气挡不住燕赵驿行人内心的火热。今日,在距冬奥倒计时17天和燕赵驿行公司成立两周年的特殊日子,燕赵驿行公司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加油站加出了“第一枪油”,奋力书写了“感恩奋进迎冬奥、高质发展迎接未来”的双答卷。该加油站是太子城奥运村唯一的一座加油站,它的投入运营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区对冬奥会车辆用油的保障能力,对燕赵驿行提升服务冬奥能力和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117084438

作为公司冬奥服务保障的重要一环,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加油站的投入运营无疑是一场硬仗。按照 “一刻也不能停、 一步也不能错、 一天也误不起”的目标要求,张家口分公司负责人带领全体职工立下“军令状”,并迅速牵头成立了和平驿站加油站开业筹备小组,选调业务素质过硬,工作经验丰富的员工采用“5+2”、“白加黑”、“多线并进”的工作模式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不在现场,就在会议室;不在会议室,就在跑办手续的路上。”从完善设施设备到人员配备、手续跑办,筹备小组脚步不停,把全体员工拧成了“一股绳”,让每一个部门、每一名员工都发挥出了最大的能量。小组成员赵利鹏说“在此次加油站手续审批过程中,获得了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鼓励, 让我们更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太子城加油站员工均来自于燕赵驿行冬奥服务保障志愿者,他们通过严格的文明服务、综合服务实操、突发情况处置等方面培训,并取得合格后上岗。大家纷纷表示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服务好北京冬奥会作为中心任务。目前,加油站成立了服务保障专班,设置现场服务、配件保障、应急响应、人员培训等四个工作小组,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既往不忘,奋勇向前。站在新的起点,燕赵驿行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奋勇向前的精神,广泛凝聚全体职工智慧力量,攻克急难险重任务,努力为冬奥会和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1708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