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加强疫情防控 阻断病毒传播

2022-01-17 11:43   作者:满许伟

1月14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站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衡水西站结合工作实际,坚决履行岗位明确、职责明确、工作时间明确和履职到位的工作要求,严抓疫情防控不松懈。

一是利用班前会、班务会组织学习分公司下发的《转发省厅关于切实做好双节和冬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转发省防领办《关于进一步强化河北健康码“场所码”扫码验码通行制度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和冬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宣传科普知识及安全防护措施,提升职工对疫情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收费站职工主动、科学防疫意识。

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在中厅新增测温仪和场所码,值班人员加强外来人员管控,针对外来人员,非必要严禁入站,同时禁止外来车辆进入站区,对于确需入站的,坚持测温、扫码(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等措施,并严格做好检查登记工作。

三是坚持常态疫情防控,加强站区内消毒防疫工作,明确要求收费人员在岗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防护面罩)等防护工具,站区内每日做好全面消杀工作,不留任何死角,同时加强对票、款、通行卡的消杀、检查工作,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四是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坚持每日两次体温打卡,及时申领下载“场所码”,减少外出活动频次,如出市及时按规定填写备案单,非必要不出省,每周进行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衡水西站加强疫情防控 阻断病毒传播2

衡水西站加强疫情防控 阻断病毒传播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