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从细节入手,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2022-01-17 11:37   作者:徐楠楠

1月13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冀州南收费站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要求、再细化,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严格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自觉遵守防疫措施。

二是全面做好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安排专人每日两次对公共区域、收费广场、防疫物资回收桶进行常态化消杀,责任到人,并与月度绩效考核挂钩,确保消毒工作做到位。

三是加强门禁管理。严禁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发生地区人员进入站区,外来人员确需进入站区严格落实“测温+三码查验+登记”工作,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保障职工安全。

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密切关注属地最新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办做好每周核酸检测工作,备足备齐各类疫情防控物资,确保一线职工防疫物资供应充足。

冀州南收费站从细节入手,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