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7 11:35   作者:刘玲

近日,全国多省市地区再次出现新冠疫情,防疫形势异常严峻。冀州西收费站立即行动,迅速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站职工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制定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方案,从严从紧防范疫情。二是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加大排查力度,及时上报密接人员相关信息,严格落实隔离措施。三是坚持做好职工体温检测和办公区域、食堂等场所的消毒工作,持续做好外来人员进出收费站登记测温工作。四是按照上级要求,每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筑牢防疫监测屏障。五是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与属地防疫部门对接,加快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的途径。

冀州西收费站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