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班前会

2022-01-17 11:21   作者:宋永涛

1月12日上午,冀州西收费站收费二班召开班前会,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人员要提高警惕性,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避免出现侥幸心理。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知识宣传,不断提高收费站全体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向职工全面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教育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防控观念,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安全开展工作。三是做好站区内部环境卫生工作,注意采取通风、消毒等防范措施。四是强化应急值守,确保政令畅通。进一步要求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履行交接班手续,及时处置各类来文来电和突发事件。

冀州西收费站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冀州西收费站落地见效。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班前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