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7 11:19   作者:秦天培

1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庞家村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工区主要负责人首先对近期疫情防控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很严峻,疫情传播链还没有彻底斩断,决不能麻痹大意、出丝毫纰漏。工区各位职工齐力同心,保护好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疫情防控网织得更严更密更实更牢。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意识到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办公区域按要求做好消毒、通风,保持清洁卫生。所有人员严禁跨省探亲、旅游,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和中高风险地区。二是要规范用餐制度,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避免聚集性用餐。采取食堂单人单桌分批就餐原则。同时加强食堂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卫生防疫、工作人员健康等重要环节,切实保障干部职工餐饮安全。三是要做好外协队伍人员管控工作,详细掌握外协人员每日行程轨迹,落实体温登记、疫情防控消杀工作;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原则上不允许离衡,有特殊情况及时报备。四是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对疫情信息、突发事件信息要第一时间按程序上报,确保及时启动应急处置机制。

庞家村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