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邢台南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平安春运路

2022-01-16 15:00   作者:李青芮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南收费站

当前新冠疫情处于散发状态,恰逢春运期间,司乘往来地区较多,作为接触五湖四海人群的一线收费站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不仅是对自身的保护也是对过往司乘的负责。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邢台南站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平安春运路。

开展环境卫生清扫,一丝不漏全面消毒。要求每日对收费区域、办公区域、庭院区域进行大扫除,对食堂、卫生间、淋浴间、宿舍进行消毒,要求所有房间进行日常通风,保证环境的安全整洁。

备足消毒防护物品,保证职工防护安全。设立春运服务台,除常规服务用品外备足疫情防控物资,以备司乘不时之需。对所有有水龙头的地方备好肥皂及消毒洗手液,收费岗亭备足免洗凝胶,督促职工及时洗手保持卫生。备好消毒用品,酒精湿巾等,做到CPC卡每张消毒,要求职工做好个人防护,不得疏忽大意。

与司机接触保持适当距离,绿通检测控制范围。在对司乘进行文明服务、特情处置、政策解释等需近距离接触事项时,提醒司乘佩戴口罩,在工作前提下适当保持距离,可适当错位站立,超出呼吸范围,对双方皆为安全保护。对鲜活农产品、海鲜等在确保检测程序合格的基础上保持距离。

关注职工身体状况,掌握人员流动情况。值班领导关注职工身体状况,发现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职工及时换备岗人员,确保检测安全后再行回归岗位。对职工节假日如有出行或家属从外地返回人员做好跟踪检测,必要时采取相应举措。

及时发布官方相关讯息,不传谣不信谣。及时将官方发布信息及官方的防护举措进行转发,督促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皆提高警惕,做好防护,对自己及家人负责。同时稳定情绪,不信谣不传谣,不制造恐慌,安心工作,正常生活,平安度过春运。

IMG_4489.HEIC

IMG_4501.HEIC.JPG

IMG_20220114_15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