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2-01-16 10:46   作者:王琳 来源:石安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1月12日,石安分公司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检查组由分公司纪检监督室人员组成。

此次检查依托远程监控设备进行,通过监控平台对各收费站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包括在岗人员是否规范佩戴护目镜、手套、口罩等防护用具,绿通验货是否严格执行防护措施,外勤人员是否积极配合属地防疫部门等。其间,还通过监控值班电话,对7个收费站值班领导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了抽查,并围绕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措施落地、严肃纪律作风等方面,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给予合理化建议和指导。

检查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距北京冬奥会开幕也日益临近,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压实监控监督责任和收费窗口直接责任,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二要坚持技术赋能。充分发挥视频监控平台作用,保证清晰度和全覆盖,确保能够随时检查、随时提醒、随时调取查看,以信息化手段助力疫情防控。三要力戒形式主义。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搞形式主义,力戒工作缺乏针对性、花样多、口号多、声势大等情况,要真正使防控措施务实管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IMG_9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