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沧北站:慧眼如炬 严把绿通查验关

2022-01-14 16:48   作者:李颖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1月13日14时许,一辆辽G的六轴货车在沧北站东岗下道,司机声称是绿通车辆需要验货,收费员立即呼叫班长进行绿通验货。

班长迅速赶到现场,习惯性地查看了一下电脑屏幕,发现该货车是从福建跨省过来的车辆,费额较大,因此在验货过程中格外细心。当班长围着车辆查验一圈后,发现该车拉的是西红柿,但是车辆除了下边一层外,全部被篷布苫盖,班长要求对苫盖部分进行查验,司机以不好打开为由含糊其辞。这时班长心里警铃大作,将手伸向篷布苫盖的地方查验,经核查发现除底下一层是西红柿外,上部分全部是圣女果,且不在免费范围之内,要求司机缴费。司机一看不能蒙混过关,开始各种抱怨拒不交费,班长认真细致地向司机讲解绿通政策20多分钟,最终司机全额缴纳通行费4491元。

沧州北收费站对每一辆绿通车辆都严把查验关,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更坚决对偷逃通行费等违法行为说不。

微信图片_20220114091858

微信图片_20220114092855

微信图片_2022011409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