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14 17:01   作者:石黄分公司

     1月14日,石黄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孙明山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聂筱立主持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详细传达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引导党员干部、广大职工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部署上来,不断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会议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加强党内集中教育的规律性认识,为分公司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积累了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始终坚持理论武装,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自信;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凝聚加速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强化人民至上、为民造福的宗旨意识;要始终坚持知行合一,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国资委、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健全长效学习机制,深入推动落实集团公司“两个一以贯之”、“五自”经营理念和“三项制度”改革,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挖潜增收、降本增效、文明服务、多元发展、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的实践中,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不断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班子成员、各单位、部室负责人及基层单位在岗人员共计140人参加了会议。

3800b034670f32b7cd17ee1b666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