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疫情防控不放松,筑牢收费工作安全线

2022-01-13 16:39   作者:候亚争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邢汾分公司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确保收费运营安全稳定,为完成收费任务目标保驾护航。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高速交通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全员认真学习《关于切实做好双节和冬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落实防疫要求。

二是严格防控措施。科学规范按照《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落实防控措施,收费人员作为第一线,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上岗作业坚持佩戴护目镜、防护面罩、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做好各项自我防护措施。对回收和发放的通行介质、票款进行实时消毒,阻断病毒传播。对收费岗亭、收费车道、收费广场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消杀,营造干净卫生通行环境。

三是强化排查检查。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动态,全面落实“四早要求”,对人员排查做到“全覆盖”。严格落实34 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要求,确保收费人员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同时督促符合条件人员完成全程疫苗接种。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深入基层收费站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对重点环节进行关注落实。

四是注重安全保畅。各基层收费站配合当地公安、交警、卫健部门在收费站口做好防疫检测工作,提醒过往司乘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加快通行效率,安排专职疏导人员到检测点配合做好车辆疏导,避免检测点拥堵,做到阻疫情、保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