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2-01-13 14:42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与属地乡村的互联互动,推进“我为群众做实事”活动的走深走实,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赤城南收费站联合赤城南养护工区到周边椴木沟村,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1月13日上午,联合慰问小组带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椴木沟村。慰问中,带队领导与村干部及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椴木沟村的乡村建设的成绩和地方风土人情,并与残疾户等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因疫情防控要求,慰问小组未深入村民家中,由村民代表进行接收并予以转交。

隆冬透寒意,慰问显真情。“学党史、做实事“要“学”更要“做”,要看行动、见成效、得结果。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与属地乡村之间的关系,也丰富“我为群众做实事”的内容,为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23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