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副总经理魏伟同志深入基层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2022-01-13 11:32   作者:钱秀龙 高翠青 沈洁

1月12日,宣大分公司魏伟副总经理带队督导化稍营收费站、深井收费站、宣化收费站等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冬奥收费保畅等重点工作。行政办公室、收费管理部、安全管理部等部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各站收费保畅、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稳定情况;听取了相关收费站主要负责同志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谋划以及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对分公司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网络安全、冬奥保畅等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

最后副总经理魏伟同志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到人员管控到位、物资储备到位、信息查验到位。二是2022年为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提升年份,要将日常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系统地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从消防管理、收费区域安全操作、机电设备维护保养、重要时期值班值守、专项活动开展五方面工作的具体实施达到更高及更新的要求。三是随着冬奥会临近,服务保畅成为重点工作,既要做好安全保畅,又要打造文明服务窗口,以热情周到的微笑服务过往司乘,助力冬奥会的成功。四是做好应急管理,培训好应急人员,充足储备应急物资,有效处置突发事件。五是做好职工队伍的稳定工作,解决好职工的困难。六是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早起动、早谋划、早安排,继续完善好“双控”体制建设,提升人员安全素质,确保按照分公司的要求完成建设任务。七是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加强日常办公软件杀毒和信息安全排查。八是做好值班工作,强化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保障信息联络畅通。

3

1452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