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3 08:52   作者:刘柏松

2022年青银照片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1月12日上午,青银分公司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副总经理付建法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侯岩峰作青银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他从强化部署统筹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真总结提炼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用党的宝贵经验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提炼了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并对持续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中央、省、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一是要坚持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党性修养锤炼不断加强、为民服务意识不断增进、推动发展本领不断提高之上。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实践,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职工的能力,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