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收费站、大滩隧道管理站:通力合作 保障收费系统稳定运行

2022-01-13 12:12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收费站申海峰

为进一步提升自修自养效率和收费设备稳定性,承德分公司大滩收费站、大滩隧道管理站通力合作,以快速维修、现场指导、编制教程等方式,解决移动支付系统掉线问题,助力站口畅通、保障收费秩序。

1月7日,承德分公司大滩收费站、大滩隧道管理站工作人员对收费系统重启后,移动支付系统掉线问题进行了总结研究。在充分归纳原因、简化方法的基础上,组织机电员和收费班长进行现场教学,确保再次发生故障后,能够第一时间排除问题。现场教学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提问编制了《移动支付掉线修复流程》并分发给站内全体职工,确保职工们可以随时检索修复步骤、快速排除相关问题。

此项工作的开展是贯彻“大收费”机制、提高自修自养效率的一次积极尝试。通过跨部门沟通协作,形成以专业人员保障、流程化处理和快速排除问题为原则的工作机制,切实强化了站口通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