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温暖助力故障车

2022-01-13 12:12   作者:张天峰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20104162529_副本

1月4日下午,一辆小轿车停在清东陵站入口车道,一旁疏导员上前查看情况,得知车辆无法启动后,立即联系班长组织人员开启备岗车道,并引导后方车辆换道行驶。

班长与疏导员一齐将车辆推至收费广场安全区域,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是发动机故障造成的无法启动,需要专业人士进行维修。司机犯了愁:“我本来是出来看朋友的,结果走错路了,这周围我谁也不认识啊。”班长安慰司机道:“师傅,您放心吧,有我们呢,我这就帮您联系修理厂!”

微信图片_20220104162457_副本

十分钟后救援车赶到,司机感激的说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新一年就遇到好人了,要不我真不知道该咋办了。”班长笑着说:“帮助咱们司乘朋友就是我们的责任,以后您路过收费站有需要可以随时找我们。”

清东陵收费站积开展延伸行动,竭力奉献办实事,用真心帮助让司乘感受服务温暖,用行动保障过往司乘便捷、平安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