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天寒地冻风渐冷 暖心服务有余温

2022-01-13 14:44   作者:郝利军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1月4日,星期二,元旦佳节结束后的第一天,我们收费三班值中班。

下午五点左右,我在治超岗亭处值岗。一辆吉林牌照的蓝牌小轿车通过治超岗亭后停靠在我的面前,见此情景我迅速走上前去询问司机是否需要帮助。司机情绪有些激动的解释到:“我是准备去山海关的,可是北京方向不让过,把我劝返回来了!我现在应该怎么走?”听到这些之后,我简单询问了司机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是否都符合条件,并随后再次确认了这些信息。在我的指引下,司机先打开了手机导航,然后我告诉司机先导航承德市,到了承德之后再导航山海关,前边上高速后顺着路左拐,往崇礼太子城方向,然后途径沽源大滩到承德。看到司机表情中仿佛夹杂着一丝的不大清楚,我耐心的为司机再次细心讲解。终于司机脸上露出了丝丝微笑。说罢,司机向我热情的表示感谢。驶入车道前礼貌性的鸣笛再次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