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星光不问赶路人 历史属于奋斗者

2022-01-13 14:4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2022年1月5日,大海陀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冬奥倒计时30天保畅动员会”,为顺利完成冬奥会期间的交通服务保畅任务部署准备工作,鼓舞职工士气!

一是令行禁止雷厉风行。大海陀工区与冬奥会同频共振,严格执行冬奥保畅指挥调度中心的命令,高效快捷的完成冬奥会期间各项交通服务保畅任务。

二是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大海陀工区及时盘点、充足储备各类服务保畅物资。快速熟悉除雪设备的使用,认真维护养护除雪设备,为冬奥会做好充足准备。行百里者半九十,坚决做好工区人员思想动员工作,越到关键时刻越不可懈怠。

三是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与春节和冬奥会期间的安全保畅等具体工作,做到安全标准一点不降,安全操作一项不少,安全检查一件不松,安全事故一个不出。

不啻微辉,造矩成阳,大海陀工区在接下来的30天里,将脚踏实地,初心如故,做足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同冬奥同频共振,与全国和衷共济,为世界展现一场别样风采的冰雪盛会。

微信图片_2022010509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