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主动服务 温暖司乘

2022-01-13 12:11   作者:郭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DSC_1840

 12月27日,一辆小客车驶入玉田城北收费站ETC车道,车道栏杆没有抬起,疏导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引导司机倒车并再次尝试,但是仍然无法通行,费显屏幕显示“标签拆卸”。

见状,疏导员主动征询:“师傅,您的ETC 标签可能松动了,需要重新激活。您如果不急的话,我们可以帮您激活,这样行驶ETC就方便了。”“那太好了了,我正发愁该怎么办呢。”得到司机同意后,疏导员将车辆引导至收费广场安全地带,检查了车辆的OBU标签,果然有松动。于是取来站务手机,对车辆证件和司机身份进行仔细核查,确认无误后,对标签进行二次激活。激活成功后,司机连连道谢,对收费站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愉快的驶入了高速公路。

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帮助司乘解决了燃眉之急,彰显了玉田城北收费站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玉田城北收费站全体职工将持续开展延伸服务,尽最大努力解决司乘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司乘朋友的平安顺利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