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宣传贯彻《河北省公路条例》

2022-01-13 14:44   作者:张月

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构建现代化高质量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12月28日下午,大海陀养护工区严格落实《河北省公路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内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了《条例》精神,全面开展了相关工作。

组织学习教育培训。工区迅速组织召开《条例》专题学习宣贯会议,对学习宣贯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作出具体安排,将《条例》学习列入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纳入党小组会议学习议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做到学习培训内容人员全覆盖,对照《条例》逐条学、逐句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深入开展《条例》宣传活动。工区将《条例》通过印刷纸质版和在大屏幕播放的方式,方便工区职工集体学习相关内容。拓宽学习渠道,大海陀工区办公室通过学习强国、人民日报等APP收集宪法的相关视频和文字资料,通过视频和文献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大家初步了解条例知识。

营造浓郁的法律氛围。工区院内及宿办楼内张贴普法知识,设置普法宣传栏,定期更换内容。同时,工区在日常上路养护的过程中对上路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对高速道路救援时的安全提示标准要求、工区有针对性的开展《条例》教育宣传和培训。通过张贴海报、走访村庄、视频教育等多种方式积极做好养护工区相关的普法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