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巩固拓展成果 深化学思践悟 京雄筹建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2 00:00   作者:京雄筹建处 马洁

bbf48d5e9562a59e6bbd7345a0a6fab

为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月12日上午,京雄筹建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京雄筹建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务实举措,明确了努力方向,确保扎实开展好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强化党建工作管理水平。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会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和宝贵经验,深刻领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不断增强推动京雄高速事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京雄路”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巩固和完善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通过学习,增强大局意识、集体观念,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到位。二是不断创新学习方式,认真组织专题宣讲。改变以往开大会、念文件、讲政策的“老三套”做法,定期邀请专家进行党史宣讲,提升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为职工提供“选题式”宣讲服务,到职工身边宣讲,到重要岗位宣讲,逐步形成“专家学者讲理论、领导干部讲政策、行业模范讲事迹、一线职工讲体会”的宣讲新格局。三是努力营造学习氛围,广泛开展特色活动。加强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三个亮化”活动,即“党员亮身份、组织亮阵地、工作亮特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同时,加强党员活动室使用管理,让党史资源“用起来”,党内活动“多起来”,确保党建工作创出特色、打造亮点。四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确保学习教育成效。围绕“登发展新台阶、树行业新形象”的目标,坚持抓党建、强基础,抓运营、增效益,抓改革、重创新,抓管理、提效能,抓服务、树形象,注重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致力打造“高标准管理的样板之路、科技赋能的智慧之路、畅安舒美的便民之路”,打造“京雄名片”,创造“崭新京雄”。

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