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捷报!邢汾分公司荣获河北高速“双十”两项荣誉称号

2022-01-11 13:00   作者:孙中稳

1月10日,2021年河北高速十大新闻、河北高速十大榜样人物评选正式揭晓。作为河北省高速行业唯一的年度新闻和榜样人物权威性评选,邢汾分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筛选了年度关注度高的准全天候通行示范路创建新闻和先进典型人物邢红玉进行申报。

邢汾分公司路警深度融合探索准全天候通行示范路

2021年,河北高速邢汾分公司与高速交警路罗大队联合,在常态化使用路段管控、精准分流、单向放行、间断放行和压速带道等管控手段的基础上,通过人员、设备、制度协议等措施,加大恶劣天气下安全管控力度,促进恶劣天气下司乘行驶安全畅通,行之有效的解决因安全事故带来的后顾之忧。路警一体化工作机制的实施,实现了警企共建,深度融合,路警联动,高效协同,破解了恶劣天气管控现实难题,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安全、更畅通、更舒心的道路通行环境。

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巾帼“硬核”力量——邢红玉

邢红玉,现任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副经理。她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奉献,她以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硬核”力量和若有召,召必回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高速人的精神风貌,为高速事业增添新的光彩。

成绩的取得,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又是对日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2022年,邢汾分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践行“人民至上”的本色初心,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继续深化“路警一体化”机制,警企勠力同心,携手并肩,开创共融共赢工作新局面。为创造更好的道路通行环境,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