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主题教育专栏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1 19:54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李楠

2022年民主生活会照片

1月11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联系领导班子和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分公司领导班子认真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集团公司督导组认真负责、悉心指导,对分公司提交的实施方案、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等认真审核把关,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2020 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情况,党委书记白增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分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坚持率先垂范、立行立改,坚决为全体干部职工带好头、作表率。一是坚决当好讲政治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完成好服务保障冬奥、疫情防控等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坚决当好学理论的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同步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和各项工作水平。三是坚决当好干事业的表率。坚决贯彻落实好“五自”经营理念,聚焦2022年各项经营任务和改革发展目标,全力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四是坚决当好守廉洁的表率。筑牢纪律防线,扎紧制度笼子,以领导班子的清廉作风,巩固分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分公司党委办公室、纪检监督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